智障晚期

全龄向内容CP杂食,博爱党,BGBLGL均食,戳中我萌点我就给小红心小蓝手。车的话看具体情况。
怕在推荐里看到雷点的话请务必取关,感谢!

© 智障晚期
Powered by LOFTER

【Gilgamesh X Cor】404 not found

深更半夜意味不明的产物。

冷CP小能手抱紧瑟瑟发抖的自己。

虽然说是剑圣将军,但是……真的非常意义不明x

本来是想给将军庆生的,然后拖成了祝福自己即将成为新的社畜,结果三方签了快一周了才终于写完了它。

拖延症要不得x

———————————————————————————————


少年Cor觉得自己一定是搞错了警卫队休息室大门的打开方式。

他看向门外,王城走廊变成了看上去像是客厅的地方,一边的壁炉还生着火,给房间带来恰到好处的温度……

不对!

正中间地板上的那两个是怎么回事?!

不怪年方15的Cor会如此惊讶。想必没有人能在突发情况面前毫不变色,何况出现在他眼前的是脱得半裸的两个男人,且疑似将要为爱鼓掌。

另一边的两人显然也注意到了Cor,齐齐向他看去——

骑在上头的男人看上去50多了,Cor想,而且有些该死的眼熟。

而被他骑在身下的那个……

Cor瞳孔一缩,下一秒便召唤出武器,拔刀冲去。


「所以,你们——」

「他是我的。」

「好了冷静!Cor你给我把刀收回去!你也是,给我闭嘴!」

被点名的两个人不情不愿地坐回了还算完整的椅子上。而男人——55岁的Cor——头疼地捏了捏鼻梁。

这或许只是EOS的一次无伤大雅的玩笑,却连通了两个处在不同时间线上的世界,于是15岁的Cor与55岁的Cor得以相见。但这个玩笑实在有些时机不当,毕竟少年Cor前不久才和另一位当事人,剑圣Gilgameshi,大战过一场——结果是险些把自己的命留在了试练之道上——而现在,青涩无比、干净得跟张白纸似的少年却突然被告知对方将来会是自己的伴侣。不难想象尚且年轻冲动的小狮子会出手攻击对方。尽管剑圣有那么 一瞬间的惊讶,但他很快便找回了节奏。只是他的一味退让并没能让小狮子收手,反而让少年Cor越战越勇,因而整间客厅都几乎惨遭拆迁,只留下了角落里的两把椅子还能勉强坐人。幸好Cor及时制止了双方(主要是拉住了年轻的自己),否则整个卡宴之家大抵都得毁于一旦。

少年Cor(自以为地)暗自打量着Gilgamesh。

剑圣Gilgamesh,存在于世已有2000年时光的亡灵,流传在王都警卫队中的传说。听另一个自己说,他在真王救世、光明重回大地的如今莫名得到了肉身。他看上去相当英俊挺拔,至少比那个五十多的自己看上去年轻多了,少年Cor暗自咬牙。那么,两个老不害臊怎么就,那啥,在一起了?

「虽然我没想过和男人作伴,但恕我直言,你到底是看上这家伙的哪点了?」

Cor被问得一时语噻,竟是不敢和年轻的自己对视。他有些尴尬地转开视线,却见Gilgamesh也专注地盯着自己。

怎么偏偏在这种时候这么认真,Cor叹了口气,「……脸。」

「真的?」小狮子将信将疑。

「是脸啊……」剑圣则若有所思。

「……等等,也就是说你们在一起才没多久咯?」少年Cor突然想起了什么,「这家伙的肉身是前不久才得到的,之前的他整张脸都盖在面具后面啊。」

虽然摘了也什么都没有吧,Cor听到了小狮子的嘟哝。他心想着孩子真好骗(虽然这孩子是他自己),刚松了口气,就听见一边的剑圣带着些揶揄的口吻说道,「竟然不是因为技术?」

「是说剑术吗?」「在孩子面前说什么呢!」

小狮子看着年长的自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般把头撇向一边,隐约从碎发中露出的耳廓竟微微发红。他一脸疑惑地看向剑圣,对方却是突然笑得开怀,「没错,的确是‘剑术’啊。」

该死的。Cor懊悔着自己的反应过度,又为对方的话中有话而恼怒不已。好样的,等年轻的自己走了,咱们等着瞧。显然Gilgamesh的信号接收良好,但剑圣依旧没有要收敛哪怕一丝一毫的意思。

「你的确很强,」少年Cor认真地看着对面那个化成了实体的传说,「但我绝不就此认输。」

剑圣随之收起了笑容,「哪怕你下一次再不会如此好运?」

「不,我会强大到再也不输给你的程度。」小狮子突然笑了,「虽然王之盾已经有Clarus了,但守卫王、守卫Lucis是我永远的使命。」

「我绝不会就此轻易死去的。」

Cor看着年少的自己,竟是失了神。

「不错。」Gilgamesh的表情有那么些欣慰。「不过,你随时都可以去找你那个时代的我。相信我,他一定很欢迎你的造访。」

少年Cor本以为剑圣是想好心给予指导,但他渐渐察觉对方的眼神里透露出那么些许的不怀好意,随即想起了刚推开门时的那一幕——

「想都别想!」

小狮子气极,摔门而去。


Cor仍旧没能缓过神来。

「我绝不会就此轻易死去的。」

年少的自己是如此意气风发,而那时,那群人都还一个不少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死将军”这一称号就像一道咒语一般束缚着他。他的王Regis、他的老友Clarus、王的儿子Noctis、许许多多的人,他们都已经离他而去,就连那个他要守卫终身的王国也早已不复存在。

只有他被留在了原地,仿佛“不死”一般依旧活在这个世上。

「……这不是你的错。」

Gilgamesh从身后将他整个人裹在了怀里。

「你已经做了你能够做的一切。」

「……我知道。」

所以Cor才没有告诉年少的自己那样惨痛的未来。一切都是注定会发生的命运,他很清楚,说了也无法挽回那些逝去的生命。

只是——

「你还有我。」

Gilgamesh的怀抱更加紧了一些。

「直到你终将老去,无论你会化作英灵归去试炼之道,还是同那些人一起去往彼方……」

「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Cor慢慢地闭上眼。

「生日快乐,Cor……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提起这个。」

「不……谢谢。」

而一边,年少的小狮子惊讶地看着眼前由Regis与Clarus一同端着的生日蛋糕,吹灭了上头的15根蜡烛。

「话说,你刚才气冲冲地走着,是遇到了什么吗?」

「是那个——」

15岁的Cor愣在了原地。

「奇怪,是什么呢……」


Fin.


——————————————————————————————

我要去栽(祸)培(害)祖国的花朵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评论 ( 5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