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晚期

全龄向内容CP杂食,博爱党,BGBLGL均食,戳中我萌点我就给小红心小蓝手。车的话看具体情况。
怕在推荐里看到雷点的话请务必取关,感谢!

© 智障晚期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的瞎JB乱想

鉴于煞笔的我属于看了就忘有时候会在脑内留下迷之记忆的人,不用太当真。如果有太太发过考据版请艾特我,愚蠢的我需要拯救。

人虎黑市悬赏70亿(英镑还是美金还是日元不明),漫画到已有汉化的43话为止,美国的组合可以先放一边了,俄罗斯的陀思我不想带他玩(讲道理他的异能到底怎么用我没懂啊),就目前来看最幕后的应该是英国阿加莎那组。

去看了一下中岛敦生平,「1941年3月退职。一九四一年,辞去高中教师,到南洋,将心仪的英国作家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晚年在太平洋沙摩岛的生活,改编成《光与风与梦》」,动画预告PV1还是PV2里最后一幕是《光与风与梦》的经典选段「从前,我不曾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而后悔过,唯独对于没做的事,总是后悔莫及【昔、私は、自分のした事に就いて后悔したことはなかったしなかつた事に就いてのみ、何时も后悔を感じていた】」

再去围观了一下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金银岛》是史蒂文森的一部冒险小说」。
印象里一直记得有说阿加莎他们是为了寻求一本传说中的书。

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敦君能值70亿(虽然币种不明)了。虽然在三次元《金银岛》算儿童文学但朝雾愿意它就可以变成值钱的宝藏啊,而且史蒂文森本人也是凭自己画的一张地图写了这个故事。。。
毫不严谨的查资料,坐等官方爸爸打脸。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