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晚期

全龄向内容CP杂食,博爱党,BGBLGL均食,戳中我萌点我就给小红心小蓝手。车的话看具体情况。
怕在推荐里看到雷点的话请务必取关,感谢!

© 智障晚期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这么多遍的圣子降临都白看了…………

一脸懵逼

弘玈:

aalice85:



刚在微博上看到这一条,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真的…………








我觉得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受到shock,必须让大家和我一起来shock一下……


有生之年第一次对SE社的细节控感到了害怕……老萨原来你是这样的老萨!忽然发现现在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喊出这句话来了呢……


总之大脑还在当机中,语无伦次的话勿见怪……我得下去缓缓……(&打开ACCC截图去)




评论
热度 ( 4403 )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