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晚期

全龄向内容CP杂食,博爱党,BGBLGL均食,戳中我萌点我就给小红心小蓝手。车的话看具体情况。
怕在推荐里看到雷点的话请务必取关,感谢!

© 智障晚期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下)【授翻】【FF15/AN】当友情因谋略而被改写之时(P4~5)【爱到深处自然黑汉化组】

前文走:(P1~3)  (P4~6) (P7~9) (番外P1~3)

授权见(P1~3),这里只重复强调一点:请勿外转!感谢合作!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土下座】

今天校动漫社周年庆嗨过头了结果还是没能赶上20号x

对,新的一轮520,我们希望欧几能够被更加用力地疼爱一点【痴汉笑】


(5.26)已用校对版替换

——————————————————————————————


翻译:原PO

校对:辻思A(lft同名)


——————————————————————————————

4.

那是某一天发生的事。

为了讨厌蔬菜的Noct我烹调了特制的蔬菜汤,并将它呈上了餐桌。

Noct用勺子舀了一口汤喝了下去,随后歪了歪头说道。

 

 

「……诶?」

 

「怎么了Noct?」

 

「没什么……就是觉得以前似乎也喝过这种汤……是在哪里喝过来着?」

 

 

这不过是一段短短的、最平常不过的对话。

但在一边听到了对话的我,不由得受到了惊吓。

因为这道汤的的确确是我根据之前考虑到Noct讨厌吃蔬菜,特意为他想出的菜谱制成的。

当时Noct十分高兴地喝下了我为他煮的汤,那之后他也时不时会拜托我做这道菜。

 

然而Noct自己……却忘记了这道汤。

Ardyn坐在Noct对面吃着早饭,嗤笑着惊愕的我。

于是,我终于察觉了一切。

 

这不是别人,正是Ardyn这家伙干的好事。

 

然后,我注视着Noct的样子便明白了。

Noct脑海里有关过去的记忆正被一点点地涂改着。

 

过去毁灭了Lucis王国的敌人,是Niflheim帝国。

这一点毫无疑问。

Noct本人也牢记着这点。

然而有关Ardyn作为宰相在暗中操控着帝国一事,却从Noct的记忆里消失了踪影。

无论是Luna曾死过一次的事也好,还是世界因被操纵的使骸而被封入了暗夜的事也罢,全都从Noct的记忆里消失了踪影。

 

尽管这些就足以让我惊愕了,但最让我震惊的还是……

不,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说是……最需要我忍耐的事吧。

 

Noct忘记了我们的存在。

 

不,关于我们是Ardyn复兴的新Lucis王国的王家侍从这点,Noct还是知道的。。

然而,关于我们在其父王Regis依旧健在时的互动也好,一同旅行的事情也罢,以及……互相称兄道弟的事情。

这些都从Noct的脑海里消失了。

 

自Noct昏倒在帝都之后,刚从三个月的沉眠里苏醒过来的时候,他还是记得我们的,大概是在这之后她才逐渐开始失忆的吧。

一点一点地……正因如此,Noct才会毫无觉察,如此自然地忘记了有关我们的事。

然后,Noct的毫无自觉,也给我们带来了相当大的冲击。

 

以前,Ardyn曾说过。

他在调整Noct时使用的是,通过特殊技术精心调制而成,迄今为止的研究里最高杰作的使骸。

也正由于这一调整,Noct的身体才变成了女性。

 

然而。

那个狡猾的Ardyn,是不可能会就此罢休的。

 

那家伙用Noct身体里的使骸,一步步地干涉他,将Noct脑海中对自己不利的事实全部抹消了。

……包括我们在内。

 

 

 

5.

于是我们对Noct而言,最终变为仅仅只是侍奉着王家的部下之一了。

到现在,我们已无数次地意识到了这点。

 

在Gladio执行护卫Noct他们的任务时。

在Prompto眼看着Noct与她的孩子们一同在庭院里骑陆行鸟的时候。

至于我……则是在照料Noct的每一天里。

 

真的是,感受这一事实的次数多到让人难以忍受。

 

Noct明明就在触手可及之处……然而我们却觉得她在遥不可及的远方,无能为力。

并且…………

 

 

“……嗯~嗯?”

 

“怎么了?Noct。已经吃饱了吗?还是说今天的点心不合胃口?”

 

“不,并不是,Ardyn。怎么说呢……这个点心,我不确定以前吃没吃过呢……”

 

 

Noct将我制作的点心举在面前,歪了歪头。

 

今天我制作的点心,是以Noct曾经在Tenebrae时从Luna大人那里吃过的版本为参照制作而成的。

一起旅行的时候,Noct吃到它的时候会非常开心。

 

然而……不仅是今天的点心,对于我做的料理,Noct也同样正渐渐地变得即便是放在她的面前,也毫无反应了。

以前她似乎还会为了确认我做的料理味道而吃下它们,并露出试图回忆起某些被遗忘的记忆神情。

然而最近,就连这种神情也渐渐地消失了。

 

以前他一旦吃到我做的料理就会疑惑地歪歪头,而这个动作的频率逐渐下降,直到最近则几乎看不太见了。

照这样下去,就在这几日里,Noct便会完全忘记与我们有关的一切吧。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包括调整料理口味在内的

 

将手紧捏成拳而已了。

而后Noct注意到我的动作,冲我开口说道。

 

 

“嗯?Ignis侍从长,发生了什么吗?”

 

“不,Noctis王妃。我没事。比起这个,您还需要再来一杯红茶吗?”

 

“啊,我要我要。Ardyn你呢?”

 

“是啊。我也再来一杯吧?毕竟是如此美味,令人惊叹的红茶,不是吗?”

 

 

Ardyn的嘴角浮现一丝微笑。

啊,不用看我也知道。

他露出的一定是胜利者的微笑。

 

苦涩从我的胸腔中汹涌而出。

 

而我只是忍耐地咽下了这份苦涩,伸手取过煎红茶用的茶器。

 

 

 

 

 

 

 

 

呵呵。

所以我说过了吧?

对你们而言如此重要的国王陛下,本应该拼尽全力去守卫他的,不是吧?

 

 

我的耳边似乎回荡起Ardyn这般嘲笑着我们的话语————。






——————————————————————————————

那么这个系列就到此结束啦w

后面接了群里一位太太的点单,依然是AN,不过是个开车的系列,所以不太好意思麻烦我的学姐给校对……嗯……

授权正在申请中x


除此之外我也申请了AN的《螺旋の先》的授权,但看起来回复遥遥无期x

评论 ( 17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