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晚期

全龄向内容CP杂食,博爱党,BGBLGL均食,戳中我萌点我就给小红心小蓝手。车的话看具体情况。
怕在推荐里看到雷点的话请务必取关,感谢!

© 智障晚期
Powered by LOFTER

【Cor/Loqi】牙口好才是真的好

AU,必须是AU。

不算CP向。

依旧推大舅出来一起搞笑。

大概有搞笑吧,大概_(:3JZ)L



“啊——……嘶,好痛啊——”

Ravus忍不住捏了捏自己的睛明穴。

Loqi已经在一边哀嚎了将近两个小时了。

起因不过是自家妹妹Luna之前兴起的小爱好罢了。

 

情人节近在咫尺。不知怎么,Luna今年竟然打算自己做巧克力送人,尤其是给Noctis那个小兔崽子送本命巧克力。啧,Caelum家的小兔崽子到底有什么好,还不如那个刑警Nyx来得顺眼。

当然,这也不代表Ravus能接受Luna把本命巧克力送给Nyx。

虽然Luna自幼心灵手巧,但第一次做巧克力,再加上Luna又很喜欢进行一些新的探索,导致过程有那么些坎坷,以至于Ravus这几日总得带着几盒糖分过高或是黄油过多的巧克力到实验室来进行消耗。

尽管Ravus本人并不介意替自家妹妹分担这些甜蜜的负担,但就凭他一个到底还是吃不消。好在实验室的同僚们都是饿起来不分东南西北的主。尤其是Loqi那小子,是糖他都爱,家家甜品店新款从不错过,别说饿起来,就是不饿他都能一个人吃掉实验室其余人员的份。

这货这些年来都没看过牙医吗。

“哈哈哈哈Fleuret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牙口打小就好得很根本不用去看什么牙医啊!当年一口乳牙还是被我自己拔下来的呢!”Loqi说着又朝嘴里塞了一把Luna亲制的巧克力豆。

够了,他根本不在乎Loqi在吃糖上的光荣事迹!这货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做实验吗?

你这么得瑟,会被蛀牙找上门的。Ravus内心的小人这么咒着。

 

直到情人节当天,Loqi都相当得瑟地替Ravus解决了甜蜜的麻烦(甚至包括了情人节当天Ravus收到的来自其他女性的本命巧克力)。

谁也没想到隔天这人就捂着高肿的脸颊进了实验室。

“你是没吃止痛药吗。”

“我早上就吃过布洛芬了!根本没用!——嘶,哎呦……”

“那就去看牙医,别在这儿叽叽歪歪的,不然把你塞去沃斯戴尔的实验室!”一边的阿拉尼亚终于抱怨出声。

Loqi立马安静得像只瑟瑟发抖的陆行鸟。

看在是自己间接导致的情况下,Ravus难得发挥了一下同事爱,替Loqi预约了隔天一早的牙医,还是口碑最好的那家牙科诊所。

当然,Ravus也就替Loqi预付了挂号费而已。

他把预约号和诊所名称地址写在了便签条上,然后拍在了Loqi的胸口,并笑得滴水不漏地对一脸超凶的Loqi说“不用谢”。

 

事实上Loqi对Ravus撒了谎。

他小时候还真就看过牙医。

曾经他的母亲骗他说“牙医都是很亲切的人,小Loqi乖啊,看完牙医妈妈做莓果蛋糕给你好吗?”结果他就天真地跟着自家母亲进了牙科诊所的大门。

现在想来,只怪年幼的他太好骗。

给Loqi看牙的根本不是什么亲切的大姐姐,而是一脸冷漠语气单调的诊所新人。对,他Loqi就是想强调【新人】二字。

君不见隔壁两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孩一声不吭做完全套,他还当这事儿没他想的那么疼呢。等轮到他自己,就被那个新人给折磨得死去活来。

Loqi坚信,会这么疼一定是那个新人的技术问题,绝不是他自己病入膏肓,绝不是。

以至于他母亲那一句“麻烦您了Leonis医生”让他牢记在心,至今不曾忘记。

Leonis是吧,我Loqi会再落到你手里我就跟你姓!

好不容易养好了伤的Loqi吃着母亲做的莓果蛋糕恶狠狠地想着。

 

隔天一早,Loqi终于赶在预约时间过去之前找到了那家“Cor牙医诊所”。

“真是的,离我家这么远,Fleuret那家伙绝对没安好心!”

但若不是牙疼得实在受不了,从昨天早上开始就再没吃过流质食品以外的东西,他Loqi是绝对不会踏进牙科诊所半步的。

Loqi臭着一张脸找到了诊所服务台。

“Loqi·Tummelt先生对吗,请去3号间,医生马上就到。”

他一屁股坐上了3号间的诊疗椅还自动自发地躺了下去,没多久就听到了开门声。

“看来这次的病人挺配合,不错。”

这个声音。

Loqi一个起身转头看向门口,就见一个约莫40出头的男人关上了门走了过来。

他绝不会认错的。

“Leonis。”

“是我。”

“为什么你这诊所是用你的名字命名的?!一般不都是用姓吗?!”

“个人意愿。好了Tummelt先生请你躺下。”

“开什么玩笑!我Loqi再让你动我一颗牙齿我就跟你姓!”

“抱歉我没你这么大的儿子。况且替你预约的Fleuret先生特地注明一定要给你好好看看牙口,本着职业操守我希望你能老老实实躺下。”

“谁会老老实实躺下啊!喂——?!”

没人知道之后的那段时间里Loqi经历了一场怎样的体验。只见治疗结束后,Cor医生一边说着“记得按时过来补牙检查,费用去那里交”一边将Loqi推出了3号间。

悲愤交加如同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一般的Loqi在看到费用单后更加悲愤了。

“Cor·Leonis你给我等着!!!!”

接收到旁边小护士满是揶揄的眼神,Cor看了她一眼,“别管他。”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TOP